2009.09.20 *Sun

?!

最近都不知道打什麼好
不過、消息倒是仍有接收啦!!(謎︰是人家說起才知道
JUMP的寫真集於11月20日發售~~!!(撤金)

雖說由暑假開始就知道這班孩子會出寫真集
但發售消息一直都沒出來囧
現在終於等到了~~~(咬手帕)

果然真的要好好的努力儲錢



9/9或以前發售的CD(目)習慣性打一打感想好了~

**中孝介「空が空」
主打曲是「空が空」、但我確實比較喜歡另一首「愛燦燦」
平靜的配樂襯托出中孝介清澈的歌聲
再加上中孝介自己特有而且銷魂的轉音
悲傷中又有帶治癒的,實在有另一番的感受
如果心情平靜的時候聽一下、確實好象到了另一個領域
那個領域仍未有人涉足、只屬於自己的地方

**小野大輔「キンモクセイ」
ONO又出CD了XDD
相隔半年、我也是最近才再把「風花」找出聽(喂)
歌功有提升、聲音不用說、封面蠻有風格的(大愛!!)
果然愈來愈有歌手的感覺了VV(等等、我好象跑題了囧)
兩首曲我都好喜歡
主打的「キンモクセイ」曲調聽下去心情有愉快到
而且配上ONO的聲音、很有活力、好象整個人都充滿力量了
是蠻合適在早上聽的一首曲
副曲是「鳥の夢」心情很微妙(啥?)
相較「キンモクセイ」這首「鳥の夢」確實更能扣動人心
若要選最喜歡哪首、我也應該會選「鳥の夢」
那些電結他聲也配合得很好

**福原美穂「LET IT OUT」
好吧~我不太認識這歌手、也不熟悉她的歌風
只是在看鋼錬FA的時候吸引了
福原美穂的聲音、怎麼說、很有力量
那種POWER加上她那圓厚的聲線
身體總是忍不住想跟著節奏而跳動。。。
很久沒聽過那麼強勁的女歌聲了=]
但仍然要說一下、這首是因為鋼錬FA而衍生出來的曲
是描繪艾爾的目線、所以有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
「LET IT OUT」=強がらなくていいんだよ。

**松下優也「Honesty / 願いがかなうなら???」
以上三張碟都是9/9發售的、而這張則是26/8
這個是因為我真的單純想打一下感想XD
會接觸這張碟、是因為封面吧
因為真的是一個帥哥(喂喂)
其實是封面拍得很韓風、所以好奇心之下就聽了
全碟3首曲。。。
曲都出乎我意料之外、因為確實是把蠻特別的聲線
很有韻味,就是不會太快就聽厭的聲音
然後才得知原來松田就是在舞台劇上演塞巴斯欽的演員=〕
其中有一首是在舞台劇生出來的曲?
→「彼方へ」可能是跟前2首的曲調很不同
旋律優美、是蠻值得推一推的一首曲XDD
阿~~~說起黑執事舞台劇、我很想說一說演謝爾的阪本奨悟
是個很可愛的16歲孩子VV(謎︰喂、現在不是談CD感想嗎?)
↓↓↓
dgrt.jpg



嗯。今天就這樣好了、、、現在去趕論文
COMMENT (1) TRACKBACK (0) EDIT |

COMMENT

11月20日是我家亞綸生日喔xD

我很喜歡那16歲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的校服(是校服嗎)
2009/09/20(日) 10:32:55 | URL | 鬼 #- [Edit

Comment Form


秘密留言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
映

Author:映
♥映//k
→→→→→→
♥飯桶星星球人民
♥屬金黃蛋第一小隊
→→→→→→
♥愛走歪道
♥爬牆成性
♥電波族
♥中二病
♥腐.腐.腐(耽美萬歲!!)
♥博愛主義論
♥夾你死事務所-.-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❤童顏愛.大叔控.少年愛
❤鎖骨控.眼鏡控.正太控
❤黑髮控.短髮控.西裝控
❤兄貴控.御姐萌.溫柔男
❤腹黑攻.女王受.天然呆
❤健氣受.年下攻.下克上
§ 外貌協會普通會員
§ 另+聲控一枚
→→→→→→
♥WaT♥薮宏太♥◎本命團
♥雪男♥AKB♥◎副命團
♥保志総一朗♥遊佐浩二♥
♥小野大輔♥神谷浩史♥
♥近藤隆♥羽多野渉♥
♥下野紘♥鈴木達央♥◎戀聲
→→→→→→
◎微笑微笑 歌い手現正關注中...
❤けったろ❤ベェェェェジュ❤むっち❤
❤少年T❤amu❤ぱにょ❤
→→→→→→
薮/慧(J禁含)◎親/子/分◎希/日◎
8018◎任/宵◎
→→→→→→
※シド※ZUCK勇◎視覺系
※HONOR SOCIETY◎歐美搖滾樂
※卡咩拉打※五顏六色戰隊◎特攝

拜托, 慎入



♥♥

未分類 (1)
- mood (87)
*ドラマ [腐意含] (5)
*阿平◎夾你死 (44)
*アニメ◎微笑相關 (7)
*雜亂無章 (7)
*心得 (4)



♥♥♥



♥♥♥♥



♥♥♥♥♥



♥♥♥



Copyright © ※無節操飯桶星星人※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サリイ ( 素材:ふわふわ。り ) ・・・